最近去了一些很棒的地方
像是惠瑜推薦的台北萬華的剝皮寮歷史古街區,
這週四小莉又帶我去新竹尖石的薰衣草森林玩。

薰衣草森林位在油羅溪河谷旁的山頂,
過了尖石還要往山裡走,從溪谷往遠處山頭仰望,就看得到它的白色洋樓建築
這裡的建築特色是有一個高聳的鐘樓
窗櫺與第三樓層都是木頭製的,屬於阿爾卑斯式的建築



小莉喜歡走小路捷徑(這一點跟偉偉相同)
所以一路上沒有循著往內灣的省道
而是向右拐來拐去之後沿著山邊走,
經過喜歡製作風車水車的怪伯伯家
她很愛這一段鄉間馬路,覺得很有台灣田野民家的風情。

到了薰衣草森林,門票100元可抵店內消費
我們直接到採光極好、視野最棒的三樓用午餐
窗旁的座位可以俯瞰油羅溪谷!



我們吃的是蜜汁烤雞飯套餐,每份價位是390大洋
聽說我們去的這一天正好是新菜單,也漲價一點點,飲料也不內附了。

這是附湯與沙拉,味道還好


小莉教我白飯淋上店內自製的義大利青醬,又香又開胃
果然好吃,我忍不住就吃了兩大碗飯,哈~~
可是肚子總覺得油油的,小莉說那是橄欖油沒關係。

這是主餐--蜜汁烤雞,雞塊上灑上白芝麻與一些不知名的香料粉


每次出門,小莉都忙著餵蛋仔baby,很辛苦的媽咪
不過蛋仔活潑搞笑又愛吃飯,長得白白胖胖,很少生病,
是個令其他媽咪羨慕的乖好寶寶。
小莉帶蛋仔來過四次,每次蛋仔都在這裡便便,這次第五次來也不例外
因為蛋仔之前兩天沒便便,小莉很擔心,現在總算鬆一口氣,
她也立刻地打電話給蛋仔奶奶報告好消息。
我打趣說她真是個悲情的媽咪啊!竟然為了寶寶便便這樣的事情就開心
不過說實在話我自己在婷小baby時也是一樣的擔憂與反應,
天下作父母的真是太偉大啦~~~

我和蛋仔的自拍。(各位看倌覺得我倆長的有像嗎?有個女服務生以為我是蛋仔的媽咪哩^ ^)


我們吃完後到處晃晃,有一區用機器不停吹出滿天的泡泡
蛋仔開心追著泡泡,玩得不亦樂乎(不過我發現他開心時很安靜無聲)
我則一直被各種香草商品吸引,
其中造型有趣又香的向日葵絲瓜皂,一塊就要兩百大洋,捨不得出手。

晃去吃美味的薰衣草冰淇淋,
小莉故意把冰棒搶來大口舔給寶寶看。(可憐的蛋仔~~老是被媽咪欺負)



薰衣草森林有三家分店,這裡的員工是每幾個月輪調的,也配有員工宿舍。
可能環境十分美好悠閒,服務員的面容都笑容可掬。
庭園放有許多懶人休憩椅,空氣也清新舒服,
讓人可以坐下來好好放鬆休息,同時欣賞美麗的山景。



還有一些森林與香草步道可以走,
可惜時間不夠,下次再來走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