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慶祝十一週年的結婚紀念日,我跟偉偉都請假一天,
跑到竹北喜來登的老乾杯餐廳吃頓大餐,
偉偉先作了功課,在網路爬文確認好吃度OK,再帶我來吃。

老乾杯在台北有總店,
餐廳的特色是每到整點鐘,全體員工就會大喊「乾杯」,
不過這次我並沒有特別聽到這景象。

汽車可以免費停飯店的地下停車場,
來到餐廳,是一間一間的包廂,
可惜我們被安排在櫃台旁邊,房門大開,廊道一直有人經過,
服務人員又太過勤快一直來收拾,搞得我沒辦法放輕鬆專心享用。

我點的是和牛牛排套餐$580,
牛排很嫩,味道不錯,要自己烤,
服務生有建議包生菜來吃,
但這樣就嘗不出牛肉的淋漓香味,十分可惜,
所以還是一塊一塊單獨來品嘗,才不辜負了這好肉質。


生菜沙拉醬汁的蒜味太重了,過於辛口,不是很順,
幾片醬瓜的小菜也不怎麼美味。
套餐份量不多,因此有點吃不飽。
不過我對裝盛沙拉的玻璃小盤還蠻喜歡的,若有機會希望可以買回家。


總體而言,若是要吃價格實在又好吃的牛排,
我比較喜歡家附近的牛篷牛排老店(新竹市東區科學園路37號),
牛排不很貴,肉質又鮮美,沾海鹽吃的好滋味不輸給大飯店,
而且只要$280元就可以嚐到好吃的翼板牛排套餐!

吃完後在喜來登裡面逛逛,参觀一下裝潢,
天花板上掛了一些紅色水滴狀的水晶玻璃吊燈




飯店另一家自助Buffet外面的圓圈狀沙發,
很像美式鄉村派的造型,十分有趣,不知是否屬於名家設計家具?



2F電梯前面擺了一對原木椅,
是使用整段木幹一體成型地刻成長方條狀,
表面保留了木材的年輪紋理,
座位處向下凹成半圓的蓮葉狀


這種低限簡潔又自然的設計,吸引正在學木工的偉偉觀察許久。



牆上掛著不知名作者的畫作,構圖與用色都頗為不俗



喜來登的Lobby到2F的樓梯,每一階都加裝了LED燈,一直變換顏色,
層層疊疊的透光壓克力片反覆運用在天花板的燈具、與飯店的結構大方柱上,
可能是想讓人產生科技感的光影效果,以配合科學園區的特色意象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