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白天工作很辛苦,一直猛開會跑腿,
下班後就想慰勞自己,
晚上跟偉偉散步走去吃家附近的二十六區日式麥酒屋,
在慈雲路上靠近Costco。
店內裝潢挺別緻的,間接燈源有不少是大紅色,
配上有點像壓克力的壁飾,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。

偷看別桌的人,有兩桌點火鍋,有兩桌點生魚片,
所以我們點了綜合生魚片$200,
天氣熱不想吃火鍋,所以點燒烤羊肩排$180,
怕份量少會肚子餓,又點一份炒烏龍麵$80,再加一碗白飯,
這樣我是吃得很飽,雖然生魚片送來只有區區七片,
三片是旗魚片,兩片鮪魚片,兩片是鮭魚片。

其中鮭魚片超好吃,魚片切成長條三角形,
脂肪與肉比例分布均勻,咬起來有如肉凍般的口感,
套句美食漫畫的術語---有如奏起協奏曲和諧樂章般的美味啊!
吃完暫時不想吃別的菜,以免口中很快失去這美味。
可惜所附的白蘿蔔絲很少,
偉偉說平常的生魚片附的都是吃到飽的白蘿蔔絲,這卻少的可憐。
不過我們下次若來吃,應該會點純的鮭魚生魚片,以便大飽口福。

說起我的生魚片資歷,也是偉偉一手調教出來的。
我從小就不敢吃生魚片,
每次娘家請客都會祭出生魚片,我都無福消受,敬謝不敏,
婚後老公說服我試試生魚片,叫怕吃辣的我練習吃芥茉,
剛開始生魚片只配一點點芥茉來吃,越練越猛,
現在都吃得很開心,出門吃合菜也會跟別人搶起生魚片了,十分得意。

這裡的烏龍麵也很夠味,但麵條有點過軟,
比台北竹葉餐廳差了一點,不過已經算很道地了。
烏龍麵條應該是先煮熟再爆香炒,
爆香的材料有蔥段、洋蔥條、香菇,以及份量非常"精簡"的豬肉絲。

我們也點了一杯德國鮮釀大麥啤酒$80
嚐起來甜甜稠稠的,口感跟台啤很不一樣,很適合多飲~~
看到有好幾桌都有一根柱狀透明的啤酒水龍頭,
原來那是2.5公升的容量,適合多人合點。

吃完晚飯後,我們逛了一下捷安特自行車店,
又到快倒店的運動用品牛仔褲店看有什麼好康的特賣品,
偉偉還是沒買到他想買的短褲,
我試穿了兩件襯衫還是沒買,總覺得襯衫領口有點奇怪。
最後我看到泳鏡打七折,很是心動。

我一直用的舊泳鏡與我臉型很不合,
每游一趟都會進水,
曾經聽人說過泳鏡的重要性,
所以就忍痛買了一個打完折$770元的泳鏡,
特地挑了純白色的,感覺比較清新,
試戴時偉偉還發現鏡面是反光的,非常酷。

繼紅色辣椒泳裝之後,游泳裝備又一耍酷鉅獻!(泳技倒是一點也不酷 = 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