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溜班去逛嬰幼兒衣服專賣店,
跑光復路靠近安康社區、金山街「愛的世界」、麗嬰房,
都沒找到什麼好看的衣服,
有找到一系列草綠配粉紅花的絢麗衣服,
但是尺寸沒有國小生的。
後來跑到馬偕醫院後面的愛買,
終於在B1看到Disney專櫃麗嬰房的衣服都很亮麗活潑,
幫Carolyn挑了一套中國式的白色短袖上衣,挑了很久,才搭配到一件七分褲,
幫Nana挑了一件超可愛碎花包褲裙,
可惜忘了拍照。

因為shopping花了不少時間,六點半才趕著去接婷,
又忙著帶婷去交大刷卡,
趕來趕去,都不敢跟偉偉說,怕被罵。

我在愛買時順便買了豬絞肉、黑牛霜降肉、還有紅1牛排醬,
晚上就鼓動老公煮麵條,我順便炒兩樣菜:燙地瓜葉、炒苦瓜,
偉偉建議燙地瓜葉加上沙茶醬,效果還不錯,
但是煎牛肉片跟炒苦瓜就沒想像中好吃。
偉偉上次在另一處買的黑牛肉片就超好吃的,
我們兩人都很驚訝:肉質會產生這麼大的差異嗎?

因為婷一直猛眨眼睛,考量她準備要去台中住好幾天,
台中媽一定受不了這種狀況,
我上網查了一下新竹受推薦的眼科,
晚上八點半出發去竹北的竹安眼科,
結果眨眼睛是過敏,醫生覺得事小,
但她檢查度數,發現散光有275-300度,
裸視是0.5,佩上矯正鏡片也只達到0.8,這就比較麻煩。
偉偉也很緊張,擔心婷遺傳他的圓椎角膜散光。

看完眼科,我去對面的百視達逛,
偉偉帶婷去小公園玩,
我買了兩片99元的DVD:美國舞男、Ya-Ya私密日記。
晚上回到家也快十點了,我趕著沖澡、幫婷洗澡,
然後就開始整理家裡、曬衣服,以免小雯與公婆來看了覺得髒亂,
偉偉則整理要送給小雯的巧連智書刊與DVD,
還有準備婷住台中的換洗衣物。
結果當然是沒時間做仰臥起坐,也沒辦法早睡,
大約忙到12點半才就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