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一早偉偉想去清大走走,
帶著我跟婷,從水源街後門出發,
一路上婷後背一直發癢,
我們穿越棒球場,快到梅園,
因為太熱,婷又喊餓,
後來偉偉也不高興了,就半路折返,
我們走到圖書館,看到不少陪伴考生的家長在外頭無聊地等待,
原來是正在舉辦台灣聯大轉學考。
偉偉後來不知為什麼心情才好一些,肯陪婷玩,但我們就回家了。

中午是在家煮飯,
我一個人殺去水源街的傳統市場,
原本是想買水果,後來看到醃豆子、愛玉、冬瓜塊、筊白筍,
也忍不住買了這些菜,
水果則是採購聖女小番茄、四顆李子與四顆桃子。
每一樣單價都很便宜,就忍不住買了一堆菜,
不過心裡也意外地發現自己很喜歡這樣的血拼。

回到家弄一弄,由偉偉主廚,
開冷氣邊吹邊吃午餐,吃得很舒服,
後來偉偉竟然在沙發上睡著了。

下午我們殺去竹北保養車子,
偉偉跟老闆談,我跟婷就溜去奇哥逛,
想幫Nana或Carolyn買些衣服,
看到一些美美的洋裝,忍不住就鼓動婷來試穿,
婷因為扭捏不肯穿洋裝,有穿裙子恐懼症,
怎麼跟她講道理或讚美都沒用,
我也卯起來,用她若願意穿去上學、我就買來送她的鼓勵方式,
買了一件桃紅色的公主洋裝。

原本選了一套內衣褲要送Nana,不過顏色因為是藍色,
不夠pink可愛,所以後來還是沒買。

婷也在奇哥看到做義大利麵跟鬆餅的黏土組,
因為奶奶答應要送她一件上中班的禮物,
所以我讓婷先選擇,並比較各處價格,
奇哥打折後是$720,我們後來去家樂福看的是$424,價差很大。
婷最近吵著買的是帳篷,奇哥也有賣,是$399,
偉偉說他有一個帳篷,可能是放台中家,下次去找找看。

我們在家樂福採購偉偉的內褲、棉被夾、一瓶淡紅酒、一盒蛋、一箱中型罐裝的舒跑等,
後來快晚餐了,偉偉答應我去櫻燒肉屋吃,
餐廳門口有水池養魚,還有一隻大招財貓汽球。
價格並不便宜,每人要$400+10%服務費,
婷則要酌收$50服務費,偉偉還是忍痛答應我去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