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到行走在中壢老家(大同路)附近的街道,
從後方鑽小路到家門口,
鑽來鑽去,也一邊在找是否有店面在賣好吃的零嘴,
還是賣帽子襪子什麼的店面,
結果都沒找到,回到家附近,
發現變得很熱鬧,而且家門口看起來不一樣了,
都是透明地窗,門口坐滿別人,
原來是已經賣給別人,
鄰居也全部坐在門口騎樓,老老小小享受天倫之樂,
鄰居之間也和樂融融,連著好幾家都是,
鄰居還把電子琴放騎樓靠馬路、小朋友正在彈。
後來我又看到娘家原來在另一條街,
看到爸爸與阿婆合照的大頭像,以及治喪的黃色門簾等物品,
才驚覺自己忘了家裡正在辦阿婆的喪事(夢中),
難怪好幾天都沒看到爸爸了。

我還夢到原本不敢在飛機上坐與機身相連的漂浮飛行傘,
我看那麼小的小孩都沒問題,
然後婷也是很膽小的人,不過連婷都敢坐,我大概也沒關係。
所以我就硬著頭皮上了,要穿戴一些飛行安全裝備,
後來漂浮的感覺很好,我也愛上漂浮了,後來也玩了好幾次。

睡醒以後,有些景象還歷歷在目,
我也發現自己好久沒回娘家了,
不過主要是我會夢到別人住中壢老家都住得非常安樂,
鄰居也都打成一片,
讓我有點奇怪自己在期待或擔憂什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